在James版上看見從Lena的留言,讓我有感而發...

 

Lena:呵呵..我不是基督徒,這兩天我看民數記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在上帝的眼裡,我們會變成新造的人。那些話是安慰自己用的,還是自不量力的掩飾?我朋友有許多都是虔誠的基督徒,每次見到我傳福音都說:「我們是罪人?我們都有罪?」哈..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哪裡得罪他們的神了。

 

(版主的回應)James:上帝的概念是追求完美的人
用這個標準
由於人類本身不完善
因此都是罪人
相信了上帝人類是否變好
那可不一定

★ ★ ★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 ★ ★ ★ ★

喜樂新恩給James & Lena

(一)

聖經與佛經的差別是聖經所說的都是有憑有據,經得起考驗,而且人類的歷史都是按照著聖經的預言在進行著,也就是慢慢的一一在應驗著聖經所記載中的預言。以下是救世 主耶穌從第一世紀前的預言到二十一世紀已越來越頻繁的在應驗中(聖經眾多預言其中之一經文) :太24:5~14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聖經也很完整的記載著一切萬有的來歷創1:1 起初, 真神創造天地。......』,因為宇宙萬有是 真神所創造的,所以祂必記載一切的經歷,好讓遠久年代的世人可以在尋根時得以認識祂,並且愛祂、順服祂...(這就好比您買任何的產品時,一定是會附上說明書的道理一樣。)所以聖經就是 真神賜予我們的真理天書。羅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 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二)

Lena週遭的基督徒朋友們很可惜沒告訴您~我們得罪 真神的地方在哪裡!!!敢問您:假如人對自己的父母親棄之不顧,沒有克盡孝道,反而去奉養孝敬別人家的人,在人世間的律法上或道義上,算不算有罪呢???相對的, 真神只有一位!!!祂是創造宇宙天地萬有與創造人類的唯一 父神,您不相信祂,然後去找假的神(是世人所創造出的神,或是人類死了以後被供奉為神的,都是假神。),可知這就是世人得罪 真神的地方嗎?詩115:3~8然而,我們的 真神在天上,都隨自己的意旨行事。他們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有耳卻不能聽,有鼻卻不能聞,有手卻不能摸,有腳卻不能走,有喉嚨也不能出聲。造他的要和他一樣;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還有,我們人的良心就是律法,人從小到大都沒有做過違背良心的錯事,是不可能的,所以人犯了違背良心隱藏著的罪,雖在世間的律法上定不了人所隱藏違背良心的罪,但是,人死後,在靈界時,是一定要面對聖潔公義 真神的審判,到那時,人的罪行是無所遁形的被記錄得一清二楚的,因為 真神的眼目是遍滿全地的箴15:3  真神的眼目無處不在;惡人善人,祂都鑒察。無論如何都是無法逃避 真神的審判(否則就沒有公義,您說是嗎?)審判之後景象→啟22:15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三)

起初 真神創造人,在祂眼中一切都是甚好的,直到世人被魔鬼試探,違背了 真神,有罪的世人才與聖潔的 真神隔絕了,但是後來,祂用了對自己很殘酷的方法拯救世人(若讀完馬太、馬可、路加、約翰四福音書之後,您們必然明白能拯救自己的唯一方法是什麼。),只要按照著祂的旨意方法徒4:12 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世人必能成為祂眼中可喜悅的人...約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真神用祂的方法使人成聖,的確,世人能否做到合 真神心意,只有那可以審判世人的 真神才能定奪。

 

若有想知道更多的從獨一 真神而來的真理,我很歡迎大家一起切磋,歡迎聯絡見面。

 

盼望以下影片能夠帶給大家更多的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