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的生日,
但你卻是將鮮花與蛋糕在今天就請朋友們先送過來了...
因為明天在百忙之中的你將帶我出去玩一天!!!
真的很抱歉讓你的朋友們撲了一個空,
聽說他們帶了三個大人與四個小朋友要來向我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因為我的好朋友請我外出吃生日餐,
所以被我逃過令人尷尬害羞的事,
不過令我笑翻了...哈哈!!!

我的朋友們與家人都說蛋糕很香也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弟媳還多吃了一塊呢!!!

Mr.林:真的很謝謝你给了我一個很甜蜜幸福快樂的生日。
我相信明天能一整天有你的陪伴會更是甜蜜幸福快樂的...

不管以後如何!
今年生日是我此生,

第一次過得這麼 幸福 甜蜜 浪漫 喜樂的ㄟ~~~

 

IMG_20140801_212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