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生一場怪病,原因應該是…

    下載   

 

3/25要上網路創意行銷課程時,突然的在十點多,身體就一直的不舒服了,本來想忍耐到下午結束後再回家的,那~那~腸絞痛奈何不了我的,但是在十一點多就開始給我抓小兔兔了…為不打擾與影響大家!!!只好中途離席!!!然後打電話請朋友Mr.林載我回家。

 

回到家後十二點多,診所的醫生都在休息了,只好先回家等了,在家的時候,更是狂捉小兔兔…於是我都不太敢離開馬桶,因為要把小兔兔送給它處理。

 

折騰了一兩個小時~我全身是又熱又冷的一直在盜汗,因為腸絞痛得狠利害…我心想該不會又是腸胃炎吧!!!

 

待看診時間到後,我就去給醫生瞧瞧啦!!!沒想到在診間裡,大家幾乎都是一樣的得到諾羅病毒!!!給妳打一針!!!這是醫生對我說的!!!但是我就向醫生說但去年我沒有腸絞痛呀(去年有得到諾羅病毒他有記錄,折騰了我兩三星期,簡直感覺到差點掛了。)!!!這不是腸胃炎嗎(我好久以前有得過一次…)?醫生說:妳說是就是…阿咧!!!這是什麼話呀!!!到底誰是醫生,還有誰說的話是正確的???

 

天阿!!!我想算了~不相信他也不行啦!!!只好就…給它挨一針囉!!!本天王星公主,天不怕地不怕…沒有啦!!!怕的東西還是有很多~譬如:打雷啦!毛毛蟲啦!壁虎啦!老鼠!最怕又討厭的就是小強…

 

但是以上都比不上的就是我最~最~怕打針…天阿!!!那天那護士對我的態度真的很超過喔!!!因為她不知我是天王星公主吧!!!嘻…

 

她一隻手拿著口怕的針筒,另一隻手閒閒哞代志!!!因為我天真的本想從領子拉下來至手臂,誰知不是彈性而是棉布衣服的領子拉不下來,她就很不客氣的對我說:妳沒打開扣子我怎麼打阿?阿…人家我就是不好意思在大庭廣眾之下解扣扣呀!!!被她這一摧逼~沒解開也不行!!!哈哈~誰知!!!我把盤扣解開後~問題來了!!!因為本公主生性保守,早已把盤扣底下側面會小漏一個洞的地方已經縫死了,所以沒輒!!!只好把半長袖往上拉了,還好可以拉到可以打針的地方!!!嘻~

 

雖然那護士很機車…沒有啦!!!是我不習慣她不太溫柔的說話態度啦!!!一切不是她的錯,都是我的錯啦!!!就在她為我打完針後,我就愛上她嚕~因為~因為~我竟然一點感覺痛都沒有說(我還以為她沒打,所以隔天我摸按了一下,真的會痛,有打ㄟ~嘻…)!!!哪像去年另一位護士,害我唉了一聲好大聲說!!!她竟說:都還沒有打咧!!!瞎蜜阿~那ㄟ安捏???明明有痛痛…???呀!!!怎麼還沒有打啦(那一聲白叫了)!!!那打了豈不是更痛!!!果不其然~痛阿!!!

 

很是痛苦的看完醫生又領一大包藥回家後,狀況更糟!!!還是狂捉小兔兔…在馬桶邊只好再戀著它一下囉!!!更糟的情況一件件的蹦出來嘞!!!突然有尿意卻尿不出來,還有全身發冷…下肚腹悶悶 漲漲 劇絞 痛痛!!!這到底是啥蟆情形呀???

 

待不捉小兔兔時,全身發冷致手腳都冷冰冰的,只好躲進被窩裡,但是劇痛到想死時,使我只好向天王老爸呼求!!!我心裡的感覺這是來自黑暗惡勢力的攻擊,於是我就大膽的向天父爸爸說: (只因為最近與新認識的朋友交流福音與真理,就被那黑暗的權勢攻擊…)天父阿!!!今天突然的不舒服,若果是來自撒旦的作為,那祢就更要負責我的平安與健康……祈求祢大能的手醫治我。

 

在禱告完之後~我還是捲縮在被窩裡忍受劇痛的折磨,不知幾時,我就昏昏欲睡至晚間七八點,因想尿尿才起床,待我去尿的時候!!!竟都是深深的暗紅色尿液,這讓我有點害怕有其他的毛病,但在口渴之下,只好一直喝舒跑,再上幾次小號時,暗紅色的尿液漸漸的都恢復正常了,而且不再是尿不出來的狀況了喔…在沒有吃從醫生給的藥(我真的很討厭吃藥,所以原封不動。嘻~),我發現上述一件件不舒服的狀況全都沒有了,醫生明明說至少要不舒服個三天呢???去年我是折騰了兩三星期才漸癒的呢!!!

 

還有附帶著另外的恩典竟是~隔天我也發現之前幾個晚上睡覺時,會這酸那裡痛讓我連續好幾夜翻來覆去都失眠的現象,很奇妙的也沒有了,所以前夜裡(與最近)我都是睡了一個很香甜的舒眠ㄛ~~~嘻。

 

話說這突如其來的黑暗權勢的攻擊,狼西伊Mr.林台ㄟ~自從認識他後~我總有感覺一股不太好的惡勢力在攪擾我,但是我很疏忽與輕忽這事,總以為有天王老爸罩著就好了,就疏於從祂旨意的點切入禱告才有功效!!!還好~我還有一位對 真神很忠心的僕人,大哥他常常的在替我代禱(蠟燭藝術創作者),所以我什麼都不怕啦!!!只怕打針啦…嘻!!!

 

話說回到生病的前一天24日星期一,Mr.林答應我與我有一個交流真理的約會,本來他要請我到某飯店吃中餐,但是本公主生性是比較節檢的(那有影,偶爾還是很敗家厚!!!嘻…),就請他隨便買個便當之後在我家附近的公園一邊吃一邊聊~~~,從那一天起~我就有一點點的不舒服了,還有還沒有談夠喔~那Mr.林就說很不舒服要回家休息了…(不是便當不潔,而是全身都很莫名其妙的酸痛不舒服。)。

 

Mr.林的簡介:彰化市人,年齡是祕密!說了大家不就差不多也知道我的年齡囉!!!嘻~年齡不是重點啦…,外型很像黑社會的二哥三哥,不像大哥也不像小弟啦!!!哈哈~~~但是我不知道黑社會到底有沒有二哥三哥ㄟ???若是亂講了請跳過嘿!!!

 

厚~如果在以前的我,實在是很難與這樣的人有交集,因為我只喜歡帥哥~(那有影…!!!只要任何人對公主好的,再怎麼醜都嘛接受好不好厚~!!!)其實在內心裡常有這樣的聲音, 真神是看人的內心,並不是看人的外表,若是我只以世人的眼光看人,那麼 真神也必不喜歡我這樣,倘若祂也是以世人的眼光看我時呢???我豈不是也會被 真神給唾棄???所以我願順服 真神的命令,只看人所有的好,並不看人家的不好的與美醜俊俏。

 

故我只看Mr.林的內在本質就好了,他很善良很體貼別人,尤其是對本公主我喔!!!(呵呵…偷笑中!!!)但最~不認同他的就是一個爛好人,為了別人他可以把自己的積蓄都賠光了,造成自己的生活有了一大堆的麻煩,唉!!!我常拜託他別再做爛好人了,真的是厚!!!

 

現在我看到的他就是每天拼命的在賺錢,還他替人背的債,真的好替他難過,更難過的是他的身體有某些病痛…,每次看到這樣的人,本公主~~~能幫就幫,但還是有限…只能常常的為他禱告(22日中午特別為他禁食禱告!!!後來在外面時,本公主正要過馬路,明明已是綠燈了,但就是有一台轎車沒停紅燈一直的向我駛過來,好險!!!它是慢慢的…若再快一點我就被撞個正著嚕~感謝天父的保守喔~~~!!!)。

 

要幫人就不必怕被騙,因我願意相信他,就算他真的是一個騙子,我還是要給他一個可以變好人的機會,更何況他是從不開口向我求援,是我自己看不下去而給予(實在有夠雞婆!!!),我的心靈只有盼望他能走出死蔭的幽谷,直到 真神的殿堂中,讓他的一生恩惠與恩典都夠用。這樣我就能很開心,只要他能有幸福的未來,我也是很樂見的。

 

總結就是:

我一點也都不怕那黑暗的惡勢力來亂,但還是很怕打針…所以親愛的天父我們打個商量厚!!!什麼都可以面對,就是別再來一針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