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慮並不能改變任何事  

陰錯陽差!!!也能譜出美麗喜悅的音符...真是太感謝愛我的 天父呀!!!在此頌讚感謝祂的慈愛恩典,何奇偉大的在我身上彰顯著...

 

我最近剛開業有時候會很擔心沒客人上門!!!然而~ 天父早在我開店之前透過FB動態的訊息,已經給了我一句話!!!很是受用!!!

 

"憂慮並不能改變任何事,但 神能,所以放下你的憂慮,起來禱告吧!!『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 5:7 "

 

透過這一則的啟示!!!每每在擔憂之時~就只好讚美與感恩的不住禱告了...

 

於是~在剛開幕不到三天,客人清淡時!!!就來了一位年事已高,外型雍容華貴態度溫和慈祥的老夫人,她說出她須要的產品之後,我就非常暗自高興,因為就在要開門營業之前才剛到貨,馬上就有人要...實在很開心!!!沒隔幾天~就是昨天~她又來了!!!說要另一樣產品...因為我們彼此有許多的時間,所以就聊了起來...

 

令我驚訝與開心的事!!!就是...她以為我們的店是電視廣告的一家美容保養品的店,原因是我還沒有錢把房東之前所承租的招牌給拆下來...還有~那招牌只是剛好名字與她以為的那一家一樣而已,服務項目完全不對呀!!!這樣她也能進到我的店來!!!真的是好奇妙...而我們都以為她是看到我們所插的旗幟才進來的說... 嘻!!!

 

在聊天之餘!!!也很開心的是她的信仰,與我一樣都是基督信仰的ㄟ...超開心的啦!!!我又有一位年長的 主內大姐姐疼愛我了(我真的喜歡做小的ㄟ,哈哈!!!)...這叫我怎麼能不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