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理照亮這個世界  

這幾天在Line上我收了一則基督徒長輩轉寄來的連鎖信,我看完之後回覆了我兩個的想法:「一是此則有可能是病毒信,二是此則有違反基督信仰的態度。」

再次我得到她的回應:「我也想過,但不全然,若妳無感動就不要發哦…傳來的人只是善意就個人的體驗吧吧…最近有許多人(基督徒)問我如何才能進天堂,只有像[嬰孩]的心思簡單不管[大人]的事她們說好難卻很阿們! 」

我收到這樣的回覆!!!好無言...

「傳過來的人只是善意」!!!
若她與大家的手機都中了病毒,個資都被竊取了,成了犯罪者的犯罪工具或肥羊,也沒關係嗎?

「就個人的體驗吧」...
信 主的人若須要信靠連鎖信蒙祝福,那麼 神與祂所默示的聖經權威地位在哪裡?若沒轉傳的,就得不到 神的賜福與解決人們的困難了嗎???

就我來說~我信 神!!!但我不相信連鎖信的謊言與背後之黑暗權勢借由人所設好以挾制世人心靈的陷阱!!!

「有許多人(基督徒)問我如何才能進天堂?」!!!
咦~都已經是基督徒了,還不明白如何才能進天堂,這很矛盾!!!

進天堂的答案在整本聖經裡,若是不願勤讀聖經,用誠實與敬虔的心靈以真理敬拜 神與不住禱告,難怪才須要靠人美麗的謊言(成功神學)與連鎖信建立信心了。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指的是:人在聽到從 神來的真理之後,要以小孩單純的心靈「領受真理」,「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遵行 天父的命令」,天國就會是你的,任誰也奪不走,這就是耶穌基督所說的,人若沒有轉回,變成小孩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之意義!!!

人的單純若不帶著儆醒與謹慎的心!!!恐怕會像夏娃一樣被蛇(魔鬼)迷惑而惹禍上了身...

arrow
arrow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