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0345_10152385456093432_1018231317198831833_n  

 

「神造天又造地,造你又造我,所以沒有一件事是神不能的。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最近,Mr.林給我洗了三溫暖…!!!也就是本來我在天堂,一下子他把我帶到地獄裡去了!!!

 

上週四晚上,最愛我的Ruth帶我去她家(嘉義)住了三天三夜,也帶我去台北中正紀念堂,我身為臺灣人那麼久了!竟然是第一次去,呵!中午又帶我到圓山大飯店吃飯,這是她第二次帶我去圓山大飯店,第一次是十幾年前我生日…。

 

在Ruth家我猶如在天堂一般快樂無比,而某咪郎他呀!!!也都會在百忙之中抽空給我甜蜜的電話,這讓我更是幸福…,還有最愛我的天父老杯更是看顧我…,在Ruth家睡覺的第一晚,看見天花板上與落地門窗之牆邊~共兩隻壁虎!!!牠們是會讓我無法安心就寢的!!!啊!!!我只好請天父老杯幫忙囉!!!結果連續三個晚上,我都不必擔心或失眠了,因為牠們都已經無影無蹤了。

 

每次與最喜歡的人在一起,時間總是過得飛快,因為星期一我有重要的事要辦,與星期三~五!!!所以星期日晚上就依依不捨的離開Ruth回到台中。

 

星期三~五,是Mr.林本來要帶我去杉林溪兩天一夜,因沒訂到住宿的房間,然後又改到花東去遊玩三天兩夜(與他的朋友們),此計劃早在上上個禮拜就說了,這讓我更是無比開心與期待的,不過我非常顧忌住宿的問題,本來說一個家庭一間房,而他竟然對我說:我睡床上,他睡地板就好了!!!這讓我雖然很感動,但我還是沒有辦法答應,我說若是沒有給我個人一間房,我是不會去的,於是我就向天父老杯祈求禱告,一定要多訂到一間房,因為這是有關聖潔名譽與我要榮耀父神的,是很重要的事,結果一切都很順利的按照我的禱告…。

 

誰知!!!星期一晚間八點多他來電話!!!要與我商量一件事!!!聽完…有如晴天霹靂的讓我差點崩潰!!!他因為…面臨很巨大的困難,須要到大陸去,時間是下個禮拜…他講完去那裡的目的之後,問我答應否?

 

這~這~不可以!!!絕對不可以~我不可能答應,因為…那是神不會賜福的方法。我苦苦哀求他不可以去…但是他說:非去不可!!!我就一直的對他說依靠天父,一定可以解決的,而他就是不能相信眼前艱巨的困難父神能幫他解決…。在靈命上,因為他還是小小嬰孩!!!所以他並不懂得依靠父神,並且還做讓父神不喜悅的事。

 

星期一晚間十點多,我當機就取消花東遊玩的行程,雖然他遇到困難了,他還是希望給我有個快樂的假期(我們兩人的花費,至少要讓他付出一萬多的代價。),但是我就是沒辦法玩下去,因為沮喪的心情讓我的心靈迅速墜入地獄般,久久彷彿失去了知覺,在夜裡突然的才難過的禱告再禱告…因為我除了禱告並沒有別的方法了。

 

星期二早上起床,天父老杯在我心裡給了我一個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6~18: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在這樣的時刻!!!祂還要我…常常喜樂咧!!!不住的禱告我是可以的啊~,但是常常喜樂與凡事謝恩,在這時刻實在有點很困難ㄋㄟ…,但是順服祂就是蒙恩的開始!!!啊…我就只好把心中的大重擔交託給祂了,然後就不再憂慮,並也一直感謝祂,我也用信心單單的只仰望祂,期待祂讓我們有機會經歷祂那奇妙的恩典降臨。

 

果然在星期三下午我家來了天使……一切的須要,都解決了!!!而且不但是超過我們所須要的(如聖經說的上尖下流的滿溢盈盈… ),還有只要非常輕省的負擔就能解決了喲!!!簡直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但就這樣奇妙無比的發生了祂的恩典,哇~嗚~那某咪郎他呀!!!愣住了…愣住了…他實在覺得太不可思異與奇妙了!!!這樣他就答應我不去大陸…做那不討神喜悅的事了,真是太感謝主!與讚美主…哈利路亞~

 

我每天都會在FB看文章,然而那無所不知 無所不在 無所不能的天父老杯…在今天又藉著FB的平台,向著我與他說話→「神造天又造地,造你又造我,所以沒有一件事是神不能的。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祂再一次的向我們重申,祂的大能與信實~只要我們都能遵行祂的旨意並守住聖潔,祂必向我們從天上傾福予我們的,我除了不住的讚美與感謝祂以外,再也無法用其他的言語回應祂了。

 

甚願讀此文章的您~也能蒙福喔~~~。

 

喜樂新恩簽名.png  

arrow
arrow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