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穆斯林婦女薩瑪·哈比(Samaa Habib)歸向基督後,經歷了來自家人和周圍鄰舍的強烈迫害,但更大的迫害發生在她參加基督教會的禮拜時,一場預謀的炸彈襲擊差點奪走了她的生命。

四個冷冰冰的年輕人在周日早晨參加教會禮拜,他們就像那些在內戰中為祖國而戰的年輕人一樣。無論他們的背景如何,教會的人都會熱情歡迎地歡迎他們。

進來,我們非常歡迎你們來到我們之中,耶穌愛你,教會其中一個信徒這樣說。薩瑪在新書《與耶穌面對面》(Face to Face with Jesus)中提到。

但這些年輕人其實是在進行一項破壞任務,他們在仔細研究這些耶穌的信徒們怎樣進入、離開教堂,以便他們投放的炸彈可以有最大的破壞力。

與耶稣面對面-face-to-face-with-jesus  

 

這些炸彈被設定在周日早上聚會開始後15分鐘爆破,這樣可以傷到最多的無辜者。

在那個周日的早上,4個炸彈中的2個奇跡般地沒有爆炸,但另外2個確實爆炸了,並造成了可怕的傷害。

薩瑪比較靠近其中一個被引爆的炸彈。她被炸到10英尺之外,她的身體被猛烈地撞擊到對面的牆上。她的頭髮燒著了,同樣被燒著的還有她的身體,從頭到腳的傷口鮮血直流。

她的好朋友就站在她旁邊,當場被炸身亡。當人們發現他的時候,他依然在胸前抱著《聖經》敬拜神。

薩瑪立刻在悲傷和疼痛中哭出聲來:耶穌,救我。

當她閉上眼睛失去意識時,她經歷了一段奇妙的瀕臨死亡前的天堂體驗。

看見天堂

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看見在一束明亮的光照下的耶穌,她在書裏寫到,他的臉比太陽還要明亮,他是如此的神聖、超自然,我被那種無法接近的光弄得睜不開眼睛。在我身邊所有的東西都在亮光的籠罩之下。

被他的榮耀所折服,她跪在耶穌的腳前。

相關文章
 

不要害怕,耶穌告訴她。耶穌提醒薩瑪,他的鮮血已經為她流過,並且洗淨她了,使她足以成聖、純潔,能進入他的國度;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偉大的愛。

薩瑪說,耶穌能夠讀懂她全部的所思所想。歡迎回家,他告訴她。她寫下他的聲音是如此的輕、柔和,但又很有力,像許多流水的聲音。

他漂亮的雙眼充滿愛意,使我著迷,就像一塊吸鐵石,他的愛包容著我,融化著我的內心,讓我從外而內地改變,讓我被愛包圍著,我開始哭泣。

耶穌問她是想待在天堂還是回家。然後他向薩瑪顯現了她過去的生活。這就像看一場電影一樣。當他看著的時候,她意識到她生活中的大多數時候都是為自己而活,是按著自己的計畫在走。

她看到她的家庭在為她的死亡而難過,但他們依然追隨著伊斯蘭真主。耶穌告訴她,總有一天他們也會在天堂。

他要我為了自己家人得蒙救贖而回去,也為他家人的救贖回去,那裏還有很多人等著被救贖,她在書裏寫到。

她身邊一切的所思所想都是圍繞著耶穌。她也同樣回應了耶穌愛的呼召,成為耶穌在地上的見證人。

薩瑪相信,她確實因為炸彈的炸毀而死過一次,然而她說,耶穌是救贖和生命,將我從死亡中救起;不管這是瀕臨死亡的經驗,還是被有些人辯駁過的死亡和救贖。

回到地上

當她恢復意識時,她才發現被炸的身體被嚴重地毀壞了。援救的教會人員將她抬出時,好像有一塊布蒙著我的眼睛,她敍述著,我快要瞎了,我的皮膚被燒毀,我的肉體就像被烤熟了一樣。血從傷口流出,她的身體充滿了金屬碎片。

難以置信的是,她開始走路。她意識到她幾乎是裸體的,她曾經漂亮的衣服被炸成碎片了。當她走著,她非常薄弱的視力勉強看見一個沒有右眼的人,在觸摸著他臉上還剩下的五官。她看見一個女人在哭泣,她的大腿在她的膝蓋旁。

人們一直在呼叫急救車,卻一直沒等來,因此她被放入教會的一輛小巴士裏。她開始安靜地唱著一首敬拜歌曲。因為她知道敬拜的力量是讓她屬靈爭戰的防火牆。

當她到達醫院時,醫生和護士的那種漠不關心讓她震驚,沒有人幫助我,我意識到,這些醫護人員判定我快要死了,沒有存活的可能性。

薩瑪的姐姐到達醫院,說服醫生清洗她的傷口,盡最大可能醫治她。薩瑪意識到她現在完全瞎了。大部分被炸到的信徒都死了,但薩瑪卻沒有。明顯地,一個現成的耳蠟保護了她的耳朵不受更大的傷害。

當薩瑪的母親趕到醫院看到她女兒時,她立刻震驚地癱倒在地板上。在被治療過程中,我的父母被穆斯林醫護人員所譏諷,他們說,正是因為他們孩子的不虔誠才導致這樣的結果,她寫到。醫生們通知薩瑪的家人,她不可能被治癒,讓他們準備葬禮。

他們不相信基督教的神的力量,不相信神對他孩子禱告的回應。那個晚上,我的朋友一整晚為我禱告,當炸毀事件傳到外面的時候,其他人開始為我們的教會而禱告。

在經過一整晚禱告之後的那個早晨,情況有一些好轉,一個護士和醫生在給薩瑪做檢查時,她說了一聲,我餓了。

他們聽見時無比驚奇,甚至懷疑是自己的想像。你想吃什麼?醫生問。

土耳其烤肉、草莓、巧克力,她回答說。因為她是通過滴液輸送營養的,他們無法滿足她的要求。但是他們意識到她的病情開始好轉了。

一些護士粗暴地對待薩瑪,其中一個罵她,詛咒你,你這個叛徒,這是來自阿拉真主的審判,你活該的。

薩瑪感覺有一種力量迫使她去原諒那些粗暴地對待她、無視她疼痛的人。她寫到:我去過天堂了,我曾經面對面地見過耶穌了,我無法拒絕他的愛和寬容。

在一年多的時間裏,她的身體和情緒才得以恢復。曾經在燒傷病房裏的一位婦女注意到我的皮膚好像被治癒了,我沒有傷疤,也不需要皮膚移植,她在書裏敍述。

這個婦女問,薩瑪的皮膚怎麼可能不留下傷疤就被治癒。這是耶穌,她回答說,他是我的治癒者。同樣,薩瑪的視力也完全重新恢復了。

薩瑪的10位朋友在爆炸現場當場死亡。超過200人受傷,50人像我這樣的嚴重受傷。沒有人明白為什麼我能活下來,因為我是如此靠近被引爆的炸彈。

在她住院期間,對周圍所有的醫生、護士、病人,她都是一個大見證。在我遇見耶穌的時候,我就被改變了,她寫到:我曾經去過最美麗的地方,見過耶穌,我希望地上的每個人都能經歷這件事。

(翻譯:徐苗)

 

arrow
arrow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