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卻不可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以弗所書 4:26
"In your anger do not sin: Do not let the sun go down while you are still angry." - Ephesians 4:26

神又再一次的告訴我不可含怒到日落   

看到這一節經文時~我哭了!!!

 

今天心情並不很好,在打開電腦至Facebook之後,進入眼簾的畫面,就是今天的每日箴言,因為天父爸爸第二次在我的生活中,透過不同方式藉此經文,要我不可生氣!!!

 

看到這一節經文時~我哭了!!!我淚流滿面的祈求祂~我可以不生氣,不含怒至日落,但是我可以放棄我本來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