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29530_b8d888d3b3_b.jpg  

最近~家人對將屆滿兩年的印傭,所做的事越來越不滿,弟弟打算要讓她回家吃自己...至於我!雖也覺得不滿意,但是還可以再接受調教後的她,最難過的是她沒把事情做好,而我以溫和的態度重新教了她又教(以前她們若超過三至五次沒用心做好,我...才會生氣的告誡她們,現在已經改很多~很多嚕~),結果老是沒把事做好的她,不管我用嚴厲的口氣或強顏歡笑的態度對她說,她永遠就是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臭臉對待我,當然我還是忍...

 

一切都是我教導無方,又太過寵她所造成而來的吧!打從她剛來以後,我會怕她做太多事,所以就告訴她有些事不用每天做,久而久之卻造成她的惰性,弟弟夫婦常告訴我她幾乎都沒有做!還有因為怕她思鄉情愁濃(我是將心比心的為她想),每天下午四點多至五點多,藉由溜小狗讓她去外面,與那些溜有生病的阿公阿嬤...ㄚ~不對~不對~是照顧阿公阿嬤的那些同鄉聊聊天,以前的印傭都只十幾分鐘就回來了。也因為怕她太早起床,所以中午都有給她午睡...整個下午的時間都隨她自己運用,因為白天家裡只有我與她,也沒有很多的事讓她做呀...

 

她來我們家後,除了她比較私密的物品自己買我不知道之外,其他日用品和穿的,她買的時候讓我知道了,我都很願意幫她付錢,或另外送她所須要的物品,她喜歡吃什麼,我都會特別的買給她吃,還有她休假時我也都沒有給她扣錢...星期六、三她喜歡逛夜市我幾乎都給她錢...剛來的時候,會很開心的向我說謝謝,但是後來都省略了,怎麼辦ㄚ~太過寵與鬆散對待她,反而讓不懂珍惜的她返家越快...我是非常重感情的人,很難過又要再度面對與人分離別的情境,會又讓我不捨好一陣子了。

 

前一位離開至今已快兩年了,我到現在還是很捨不得她的離開,因為她真的很乖與忠心,她也最清楚我對她是真的很疼愛的,所以她回印尼之後,還打電話只向我一直不斷的致謝呢!...在她離開的那一夜,我們都是含淚依依不捨的分...離...別。1381433404-19294902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