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對 真神的解讀:

上帝的原素 

在上帝面前....

不要思考自由....

在上帝面前.......

一切世俗的歡樂是屬於....

空洞,脆弱,不實,虛幻....

在上帝面前的黃昏.........

狂傲,聰明,快樂,幸褔....

一切純屬必要的....

因為....

這是上帝的原素....

謝謝原作者告知吾乃持反方向回應此文章了...

以上原意乃是如此→<在上帝面不要思考自由>這不是對上帝的不敬,這是對上帝最高的服從,就是在上帝面前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没有自由不自由的問題,也就是說在上帝面前没有現象界...

但是以下文章仍然維持不變...敬請讀者以持反方向領受之。

 

Dear Friend:

我所寫的並不指望您完全看懂;但是若因為我才疏學淺所表達出來之有限的分享,造成您誤解...我願在此向您道歉!

 

一個孩子是不會懂得~嚴謹但又慈愛無比的父親之管教是對自己有多重要、有多大的好處...有一部電影:「地球過後」不知您看過沒有?威爾史密斯是飾演一位,對自己的小孩是非常嚴謹嚴格的父親,劇中讓小孩的操練總是以能保守自己生命的方式嚴格訓練之,最讓我感動的是,當孩子亂了方向與害怕緊張時,他會要小孩單膝跪下默思...再加上平時所學習的知識與體能的訓練,是都能在險峻的環境中得以存活下來的要素。

 

雖然世人眼中總以為在 真神裡沒有自由可言,但世人有所不知的是!只要是與人有好處的自由限制,才是真自由!就像威爾史密斯對孩子的嚴格訓練總是沒有自由可言,但確是對生命卻有真自由的真諦。

 

無論到哪一個國家,都是會有各國的法規與限制,然唯有遵守的人,才能有真正的自由在其國家進出,相對的那些違反之人才沒有真正的自由可言,反而要東躲西藏...並沒有真正的自由呢。

 

說一個我的見證,有點害羞!因是掀開我不良習慣的見證,所以請勿見笑...這星期日(102/10/27)早上帶著印傭與家裡的大小寶貝(弟弟的一雙兒女與小寶貝姪孫女)出遊,中餐也在當區使用,某套餐的湯品裡面有白蘿蔔,在眼前的湯品即時於心中昇起了一場天人交戰的戲碼!!!那戲碼的起由就是我不能吃太寒的食物,但是喜歡吃的強烈欲望,卻勝過不能吃的警告聲音(這就是多數世人最頑劣的個性之一)。我平常吃了太寒的食物後!不是手腕像扭傷了一樣,不然就是肚腹下方不明疼痛或胸部、背部都痛...(每次的疼痛位置都會有所不同)

 

喜歡隨自己私慾的結果,那悽慘絕繯的事竟然慢慢的才發生在晚上我洗澡的時候!!!是第一次吃寒性食物產生那麼劇痛~右手竟然突然抬不起來!!!就是在剛好要抬起手用沐浴巾洗背部時才劇痛的,試舉、再加上不小心忘了而舉高...在好幾次都是劇痛後,背部只能草草洗一洗,在劇痛下心很慌...於是就開始禱告,並請 父神醫治我,但還是劇痛...稍後我!只好靜下心來開始詢問 父神,在這樣的狀況裡,要我學習什麼功課呢?於是我就從吃白蘿蔔開始反省...我的反省~是請 天父原諒我常常...ㄟ~真的很時常啦...就是明知故患的毛病太嚴重了,所以請祂赦免我...也禱告必然會改掉如此不好的毛病,禱告完後!心裡很清楚知道祂的存在與大能...還有祂真的很愛我...沒過一會禱告完後~神奇的事竟然發生了...我的手不但可以舉得高高的,連一點點的痛都沒有了喔。。。

 

我也有禱告在明白學此功課後,是否可以改變我的體質,也就是可以讓我常嚐並大快朵頤喜歡吃的食物啦!!!ㄟ...有點得寸進尺了喔!擦掉擦掉......凡自私的、妄求的, 真神是不會應允的。至終我還是願意降服於祂的愛,並按照祂的旨意過每一天,我必能得到許多的益處,因為能一直吃自己喜歡的食物,在口慾之下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呢!!!

 

 真神是又真又活的在我的生命中存在著,雖看不到祂,但祂確是可以讓我感覺到祂的同在與祂強烈的愛,讓祂掌管著我的生命,也充實了我的生命,而且平靜安穩喜樂,還能更上一層的得到聖潔,這有什麼不好呢?這樣的喜樂、幸福又有什麼錯呢?若以『空洞,脆弱,不實,虛幻』來形容在 真神裡的生命與拒絕 真神,真的是非常大的損失呢?因為愛才是祂真正的元素,只是世人不願意懂,也不願意來親近祂,既不願來認識瞭解祂,當然才會覺得空洞,脆弱,不實,虛幻,是因為世人只看到自己......

 

有一只風箏太有個性了,它一直想掙脫主人那牽制它的線,所以起風時,它就奮力一直往高處飛...飛呀~飛呀~果然被它掙脫了...在高空中它很高興的以為這下它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飛!誰知在它脫離與命運綁在一起牽制它的線,竟然是讓它失去自由的開始。

 

風箏的命運是繫在那一條線上,那線就好比 真神的道德標準,如果世人像風箏掙脫道德標準的牽制,請問一個沒有道德標準的人,對自己與眾社會的人而言,是好處多?還是壞處多呢?假如人的道德標準蕩然無存,請問: 真神的元素是什麼與無道德標準的人又有什麼相干呢?既然無相干,那就沒有資格說真神的元素是什麼了。(當然我不是在指責人,只是在說邏輯。)

 

有一非常大之神秘的森林,許多人進去之後都出不來了,因為人在森林之中,每一條路都看似出路,但卻都是引人到死亡之路,但也有人能離開那個森林,因為他們懂森林的險惡,也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更懂得借著太陽與月亮的光引辨別方位......

 

森林就好比世界,而太陽與月亮的光就好比 真神,聖經說:那創造宇宙萬有的獨一 真神就是光,在祂裡面都沒有黑暗。然而世人卻是都以為每一條路都可以走的,不願趨向真光,孰不知世人若離開光!不管是在世上或在靈界裡,是都無法存活的。如此的世人在 真神的眼中,才是狂傲無知的人呢!

 

只因說 真神的身份是創造宇宙萬有獨一的,就被說是狂傲的!是嗎?首先請問:這世上還有沒有第二個您呢?無論心思意念,連指紋、頭髮的數量、髮質、長短...什麼都是一模一樣等等!並沒有嘛!您是獨一的ㄚ!(光說指紋就很奇妙了,雖然小小的一個區塊,但就是沒有一模一樣的;還有雪花也是。)生您的父母親是不是只其兩人?還是有三四個人以上都是您的親生父母呢?並不是嘛!每個世人只有一對親生的父母親ㄚ!以目前非常先進利害的科技已知的!可有找到與地球一模一樣的星球呢?並沒有嘛!最適合人類居住又一模一樣的只有一個地球ㄚ!

 

我是以這樣的邏輯在看世人、宇宙...與 真神的,其邏輯特點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世界沒有 真神的存在,世人就可以無所顧忌道德的標準快活的活著囉(不要作夢了~在人管人或自己管自己的底下,又不是不知道它是脆弱到不行的,不是嗎?)?!那若果有 真神的存在,唯有活在自己的世界底下的人,將來也是只有自己最清楚損失的程度有多重,是沒有人可以與其一起分擔的,所以也就無須在乎真神是什麼元素不是嗎?

 

 真神的特質與存在,並非世人說什麼就是什麼或是不存在。只是世人難得來到世界一遭,就應該好好的把握寶貴的生命與快樂的活著,因為人的生命是沒有機會可以再重來的...祝福您喔...即使您不願讓我成為您的朋友,我還是可以能與您相識為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