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聖天父:

感謝讚美祢是又真又活之美善慈愛的獨一真神~

如同迷途羔羊的我,即使我軟弱到無法再往信心的道路前行時,祢總是不放棄我,祢的眼目總是時刻眷顧我,慈愛的顧念我不過是塵土(無用軟弱無比)…時刻向我施行祢的慈愛帶領我與堅固我。

如果完全依靠主我的軟弱將成祝福   

祢對我的愛是眾水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的(歌8:7)。

 

感謝讚美祢在我的軟弱上,卻能在祢的恩典裡,更彰顯出祢那長闊高深的慈愛恩典與榮耀…感謝讚美祢再一次的加強我的信心,若沒有祢憐憫的恩典,我必軟弱不起,我必喪膽無法存活的~~~

主能克服人生一切的困擾   

以下是今天祢透過不認識的人在Line上留言的,句句如同天父命令那人向我發出的話,句句確實都扎了我的心 :

『祂向你啟動恩典按鈕,你的生命不再一樣,你要如風興起,你的生命要帶出積極、正面、樂觀、明確、肯定的態勢。凡你走過的路徑,都要滴下蒙福脂油,兩旁樹上結出美善果實,水裡的魚也要歡欣跳躍,這一切都顯出了上主奇妙光華。祢口出恩言,祢的話一出,就如金蘋果放在銀網裡,持久發出香味來。上主要對你說,你是最棒的,你的生命在祂手中極其寶貝。』

 

以上句句都使我扎心,因為我正陷在消極、負面的網羅裡,整個靈幾乎都快要敗在黑暗仇敵的手中,但是感謝讚美祢!於昨夜不但速速的在我靈裡注入一顆再仰望祢意念之心,使我亦可在軟弱中尚且還是能向祢呼求禱告,清早再透過這一則留言,讓我再一次的過信心得勝的生命,使我信心剛強堅定的在祢面前頌讚~~~。

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有能力   

頌讚聖天父:

讚美~讚美~讚美祢~感謝祢~因祢是創造宇宙萬有的獨一真神;祢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真神;祢是始、也是終,是創始成終的永生主宰者;祢是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萬能真神;宇宙是祢所創造,祢的話語是安定在天,永遠必不改變、也必永不動搖;祢的話語始終都帶著能力,所以世上的萬事在祢是沒有難成的事;讚美感謝祢~祢是愛~愛是祢;祢的慈愛、憐憫聖潔、公義、和平、良善、信實、溫柔、喜樂都是永永遠遠的長存著…聖哉!聖哉!聖哉!祢是至大至高至聖至尊的有永生大能的獨一真神~哈利路亞~阿們

全能全知全在的神  
   

 

arrow
arrow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