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新恩:我的想法與小妹妹一樣...湯姆因為才信主沒多久,所以還不瞭解復活的大能有多神奇。
 
 
天寒地凍,四個好朋友聚在一起吃派、吃披薩,壁爐中的火熊熊地燒著。
 
「大家說說自己最怕甚麼好不好?」
 
聊著聊著,不知道話題為什麼轉到這裏來。
 
「嗯,我最怕老婆。」
 
「這個不能算,老婆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在場的每一位都怕老婆。」
 
「好吧,我怕沒有靈感,畫不出東西來,尤其是老婆整天呼來喚去,打斷我的靈感。那你呢?」
 
「我?我怕死冬天了,真想到佛羅里達度個假,整天悠哉悠哉地去衝浪啊!」
 
                       
 
「換我說了。我也怕冷,不過比起冷,我更怕的是寂寞。」
 
「難怪你老是喜歡背著老婆,偷偷找我們出去看球賽!湯姆,你呢?你怕甚麼?」
 
「我甚麼都不怕,除了做錯事被老婆罵。」
 
「不可能,你說謊。除了老婆,每個男人一定都還會怕點甚麼。」
 
「對,像你這麼有錢,有錢得簡直要命,一定最怕死,因為死了甚麼都沒了。」
 
「好吧,嚴格說來,我的確還怕一點甚麼。」湯姆慢吞吞地說:「可是我怕的不是死。我怕的是沒有真正死掉,就被當作死人埋葬了。」
 
在場的氣氛突然變得很冷。
 
「真怪!誰......誰會怕這種事情啊?」
 
「我啊!像你們講的,我錢這麼多,如果沒死透又活過來,卻被悶在棺材裏,那不是很倒楣嗎?」
 
「喔,這樣喔。」
 
「而且我上個月剛剛成為基督徒,死後一定會復活。」
 
「耶?嗯,是啦,好吧,是會復活沒錯。」
 
「所以我早就準備好了。」湯姆的表情突然變得很興奮:「我花了不少錢打造我的墳墓,不用埋下去,只要放在墓中的小房間即可。我又請人打造一具棺材,不但上面打了許多氣洞可以透氣,而且只要我用力一撞,棺材就會裂開。棺材中我又設了一顆按鈕,只要我一按,立刻就會連到二十四小時待命的警衛室,叫他們來救我出去。所以我才說甚麼都不怕,因為我都準備好了,哇哈哈哈!」
 
       
 
說完這個故事,坐在床邊的爸爸問女兒說:「妹妹,你覺得這個故事中的湯姆怎麼樣?」
 
女兒卻牛頭不對馬嘴地問說:「爸爸,所以你很怕媽媽麼?」
 
「啥?哈哈沒有啦,怎麼會......重點是,你覺得湯姆這個人怎麼樣?很聰明對吧?」
 
「湯姆好笨!」女兒立刻大喊起來。
 
「啊,為什麼呢?」
 
「如果神這麼厲害,可以叫他活過來,又怎麼會讓他困在棺材裏呢?一定有辦法的呀!」
 
「喔,這樣喔。」
 
 
 
......是的,妹妹真的比較聰明。
 
湯姆,連你讀小學的女兒都這麼說了,你到底在擔心甚麼呀?
 
你怕的其實不是將來棺材推不開,而是現在的環境中,有許多的困難「推」不開是吧?
 
別想那些有的沒的,神的辦法一定比你多的啦。
 
你知道復活的能力有多大嗎?你知道小小的種子發芽以後,可以把一塊石板推開來嗎?
 
這復活的能力,不用等將來,你可以直接應用在今天。比如,被老婆或主管罵完以後,你整個人都死透了,但只要簡單禱告一下,你就又活過來了,因為你享受了復活的大能。
 
該不會信主一個月了,你居然還沒有這一個美妙的經歷吧?
 
好吧,沒關係,慢慢來。然而湯姆啊湯姆,讓我們記住重要的一件事:
 
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在祂,人都是活的;在祂,沒有來不來得及的問題。
 
不管是甚麼環境,都好好禱告,安安心心交出去吧!
 
憑著復活的大能,好好過你今天的生活,別去管這個或那個推不開啦!



引用來源: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5323.html?r=1#ixzz39qol0eSa 
Copyright © 2010-2014 水深之處福音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活 棺材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