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空中飛人約會若被知道會被她們羨慕死了…

他是我以前在神學院的外籍音樂老師,

現在成為空中飛人,

是從美國在他拿到雙博士學位後…

他成為人人喜歡邀請的牧師,

所以台灣 馬來西亞 新加坡 菲律賓 日本 大陸 美國…

都有他的足跡!!!

所以我稱他為空中飛人一點也不為過。

(他本來住台中,現住高雄,應該是說逃到高雄的…哈!)

 

本月九日他受邀來台中講道…

有時候,

他都會事先的通知我,

然後再與他共進一頓飯~~~。

 

說到他可是我們神學院的大帥哥!!!

被他教過的女學生們從此就再也無安寧之日…(嚴重的都已經精神失常了)

(我不算在內喔~,因為我不會被他迷惑的…我很理性呀!!!還有他不是我的菜…,還有除非別人主動的對我說:喜歡我,否則我不會主動的。)

可憐的空中飛人常常被她們騷擾到快瘋掉!!!

所以終於逃到高雄…但是那邊也會發生類似這種情形!!!

他告訴我:

大陸更誇張,

媽媽直接帶女兒到他面前就說要他娶她…

厚…暈倒!!!

 

九日那一天…與他一起共進晚餐!!!

若是被那些女生們知道…一定會被她們羨慕死了~嘻!!!

那一天不喝酒的他突然像喝了酒似的一直逗我笑…

哇嗚~常與他吃飯從來都沒有像那天一樣!!!(他的嚴肅感和悶葫蘆都不見啦…)

我怎麼感覺他很…不!不!而是非常的Highㄟ!!!(在沒有喝酒的情況之下ㄛ…)

我們倆在用餐之過程有時簡直像瘋子樣的在狂笑…(我是被他逗到起笑的)

喂~這到底是什麼情形ㄚ!!!

一個外表文質彬彬的老外…

怎麼裡面藏了一個頑皮孩童了???(最好笑的,是吃完晚餐,我們已經離餐廳一小段路了,他像小孩似的才想起他的行李還留在餐廳裡,哈哈~~~因為星期六他是帶著行李在台中過夜的。)

 

總之不管如何我們就是吃了一頓很High的晚餐…(以前都沒這樣過ㄟ!!!)

 

IMG_20140309_174610  

這是他的手…哈!並不想公開他的臉…因為我怕被圍剿或圍毆!!!哈哈~~~。

 

IMG_20140309_173958  

很特別的前菜”但是我不太恭維它的味道…是跟我不對味!!!並非它難吃…。至於空中飛人因單身,可能常吃外食的緣故,所以每樣食物他都說:很好吃!!!

 

IMG_20140309_174557   

 ↑“象拔海鮮湯”非常好喝的湯與好吃的海鮮,很鮮甜美味呢!強力推薦…空中飛人很調皮的說:這是沒有湯的湯!真是很特別的湯!哈哈~…

↓原來是生的海鮮薄片先置於盤中,然後再把熱騰騰美味湯頭淋下去,難怪海鮮才會那麼的鮮甜又美味。

IMG_20140309_174700  

IMG_20140309_175754  

熱沙拉”非常好吃!強力推薦…因為有我喜歡吃的海鮮干貝!還有不知是小卷?中卷?還是透抽…?(嘻~不喜歡吃海鮮的就跳過嘿!!!)

 

1394359812955  

我的主餐是香煎鴨胸淋白蘭地,真可惜!鴨胸大火燄被錯過了…主廚太晚告知,沒來得及拍!!!尚還有小火燄的影片卻被我從手機上傳到電腦時弄丟了…唉!

 

喜樂新恩簽名.p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喜樂新恩 的頭像
喜樂新恩

天王星公主~喜樂新恩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