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被狗追呀!咬呀!的經驗...

我也來分享曾經被狗狗差點圍堵的經驗。

Snoopyr05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喜樂新恩公主!!!(不要吐啦!!!真實的倫家我雖不美但心美就好嚕~就當我在講童話故事啦~~~厚!!!)

晚上十一點多不睡覺~還出企趴趴兆!!!(送還重要的東西給朋友啦!!!)

朋友是內行人…住在很巷(行)子內啦!!!

十一點多巷外巷內都已沒有人了…

突然一群狗狗(大概沒十隻也有七八隻吧!!!)

一直旺旺的向我奔跑過來了…(被狗熱烈歡迎可是一點也都不好玩喔!!!)

那!!!時!!!

喜樂新恩公主…除了向天王老爸呼救之外沒別的辦法捏!!!

在呼求完沒多久………

奇怪的現象花生了…打錯了!!!是發生了……

那群狗狗突然好像踩了煞車似的!!!!!!!!!!!

不敢越雷池一步的趨向我嚕~

哇~哈哈!!!

我很肯定與清楚知道…

那是天王老爸的天使天軍在我的前面檔著呢!!!

所以牠們看到美麗的新恩公主…(人家真的在牠們的眼中是白白嫩嫩又可口的點心吧!!!)

只能乾巴望著我不急不徐的轉到另一巷子內呢!!!

 

真的超開心的……

有這麼一支軍隊在保護我,

所以呢!!!

我很大膽的早就把防身的棍棒與防狼噴霧都棄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