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印傭被狗咬傷記〞的留言 之 愛人如己 

   AP17182             圖片摘自網路 若有侵犯告知必刪
 

我所親愛的朋友們呀……

〝愛人如己〞本來就是應該的是應該的啦!!!

主說:

我怎樣愛自己,

也要怎樣的愛印傭~

還有也愛所有的人哪!!!!!!!!!!!

更別說~與肯定的就是宇宙無敵的超愛你(妳)們柳~~~(這一句話好熟悉喔~阿怎麼說著說著就用到陳妹妹的撒嬌名言企啦~拍謝蛤!)

 

況且 真神還說:你(妳)們都是我的兒女…

咦!雖然我認為還很年輕說…

ㄚ…別管那麼多嚕~~~

 真神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就是了!!!

所以我就更應該的愛大家如同自己的兒女一樣!!!

來…

請大家開口…

都叫我一聲~

新恩媽……………

 

喂~暇~代???

哦~嗯~暇~蜜???

是我~弄錯了喔!!!

啊~慘了~

糟了個糕…

代誌大條嚕~

 

神的使者感應我!!!

說:我弄錯了…(這下糟了…)

因為世人都是 真神所創造的,

所以世人都是 真神的兒女啦!!!

不是新恩的兒女啦!!!.......................

阿~那〝你(妳)們都是我的兒女…〞

的〝我〞是指 真神,

不是指新恩我ㄛ!!!!!!!!!!!!!!

 

啊~金害!!!

那有開口叫新恩媽的人………

不就白白的叫了嗎??????????

還真乖!!!!!!!!!!!!!!

那沒有開口叫的人一點都不乖…

去面璧三秒嘿!!!

 

啊~那些有叫的人!!!!!!(包括心眼有描到的人喔!嘻!)

不用說!!!

我已經去給它面璧三秒嚕~~~

再+一聲拍謝啦………厚!!!

 

我說那個親愛的朋友們阿~

熱血+熱心=雞婆…

只是我的特質!!!

 

但是我和所有的人一樣,

對任何一個人好,

都是應該的~

並不算什麼,

也沒什麼可誇的。

 

但是~

只有人若做不好的事與做很邪惡的事,

才是不應該的!!!

那人才是須要被關心與勸勉或激勵的…

再不然就是要嚴厲的訓戒、譴責、斥喝………

若是自己的小孩更別吝以仗責打之,

因為在正確的教訓、言行教導之下,

必能使人人行出良善與正義的道路,

再重申一次『行為』若是~

熱心 正直 公義 聖潔 仁愛 和平

忍耐 恩慈 良善 信實 溫柔 節制

都是應該的,

並沒有什麼可誇的。

共勉之~


愛人如己3.jpg  

愛人如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