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36  

圖片來自網路~若有侵犯!告知必刪...

 

 

喜樂新恩的心情日記

昨天2014 02 17請印傭外出辦事,

回家途中,

她被突如其來的一隻大黑狗咬傷了腳指...

有破皮流血,

還好傷口不大也不深...(可能有隔著鞋子與襪子的關係)

 

對於這樣的現象,

熱血如火的我(其實是很雞婆...)

按捺不住個性!!!

就請她帶我到案發現場~

阿~不是啦!

是事發現場...

大老遠的我就是要給牠找到主人!!!

然後呀~~~請狗主人把狗綁好而已啦...!!!

 

就算後來有帶印傭去打針!!!

為了權益是可以求償的,

但是我並沒有那樣做。

 

話說~

大老遠的來到事發現場,(那住家是在某巷子口)

那狗咬人之地方大門深鎖沒人在,(印傭的一隻鞋子一隻襪子還遺留在那門前呢!!!)

之後面對巷子就看到那狗從巷子內緩緩的走出來,

牠就走到巷口那咬人的地方趴在摩托車的下面,

難怪印傭沒看見牠呀!!!

 

於是我就詢問巷口另外一邊的住家...

出來了兩位女人...

我說:請問妳們知道那一隻黑狗是誰家的?

她們說不知道!!!

我說:因為牠咬傷了我家的人...

身材壯碩魁梧的女人就很不客氣的對我說:

是不是她騎太快~~~(她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印傭的錯,因為騎太快了!!!)

是不是她攻擊了牠???

說了一大堆@#&%#@&$%@&#...

都是在說那狗沒有問題,

問題是出在我家印傭的身上!!!

(ㄚ!這是什麼情形啊!!!)

 

我很和緩的說:小姐!

問題是不能說騎太快或太慢,

而是會咬人的狗應該綁起來,

還有她說她只是路過根本不知道有狗,

又怎會攻擊牠呢?

 

再問了幾次~

她們都說不知道那狗的主人是誰?

其實我並不相信她們所說的,

於是我就說:若是沒有人養的野狗會咬人...

可能須要打電話請人來處理!!!

 

哇~塞!!!!!!!!!!!

不得了.............

那身材壯碩魁梧的就很激動又很生氣的對我嗆聲...

說她是愛狗人士,

因為聽到我說要請“動保機關”(這一句話是她說的,我沒有說!!!)來處理...

她說:她就很不爽!!!

還說:我的手指著她讓她更不爽...

我承認那是我不知不覺的壞習慣是我不對(糟了個糕!!!那可能是對我家小狗發號指令的習慣,熊熊拿出來用了。好啦! 天父呀!!!我知道錯了...請幫我改一改啦嘿!!!),

但是我並沒有一絲鄙視或指責的意思...

我仍然一直都是很和緩的說(有把手指收了起來了):

我也是有養狗的人,

也是很不願意做到那種地步,

我只是希望狗主人把牠綁好別再咬到別人而已,

但若是野狗也不能放任危及到路人的生命安全呀!!!(路人或是老人,若因為被狗咬而倒地,再被如車水馬龍之經過的車輛碾過,實在是不堪設想呀!!!)

應該要有好的解決方法~~~

 

那說她是愛狗人士的,

還是很大聲的向我嗆聲...

結果另一位女士就把那什麼愛狗人士推開,

並對她說沒妳的事啦!!!

然後再對我說:抱歉!!!

她是我的朋友不住這兒啦!!!

年輕比較不懂事.......

 

ㄘㄟˊ!!!

她以為大聲然後不講道理...就是愛狗人士嗎???

在我看來還差得遠咧!!!

真的愛狗不是只掛在嘴上...

看來她用這樣的態度是家常便飯,

實在無法令人苟同...

 

後來我又往巷內之住家再詢問...

答案竟然是~

剛剛與我好聲說話的那女士的媽媽...就是狗的主人!!!

暇誨ㄚ!!!

竟然~可以向我說不知道那狗的主人是誰!!!

 

在之前,

我就說有點不相信她們所說的話,

因為我感覺到她們說話有點吞吞吐吐...

還有~只隔一個巷子(狗主人的家與那女士的家中間是一條巷子,也就是她們都住在巷口。)

在心裡就懷疑她們不可能不知道那狗的主人是誰呀!!!

 

後來也剛好那狗的主人回家了...

狗也入屋內了...

於是我就敲門,

很雞婆的說明來意...

那阿桑就很生氣的說要打死牠,

我趕快的告訴她不要打死牠啦!!!

把牠綁起來就好了...

 

阿桑有看了印傭的腳傷,

一直說對不起!!!

我覺得阿桑的態度好得多過那什麼愛狗人士。

那只有大聲又不講理就是愛狗人士嗎?...

她以為自己是正義之人別人都不是!!!

真是夠了!!!

愛狗卻不顧別人的生命安危,

仍然是不公義之人呢!!!

 

達成告知的目的之後~(中小巷內下班時間車水馬龍,這樣狗也可以安全了,路過的人也安全了。)

印傭才把遺留在場的一隻鞋子和一隻襪子揀了回來!!!(也就是她只穿著一隻腳的鞋子,大老遠的騎著腳踏車逃回家哦!!!呵呵~不好意思!!!那畫面不笑實在有點給它很困難!!!)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家鞋店!!!(印傭穿著家裡的拖鞋)

我請印傭自己挑喜歡又更有保護性佳的鞋子,(我與她的喜好不同)

她也很乖的只挑便宜的...(我有請她挑貴的也沒關係)

另外她自己再挑一雙很漂亮的涼鞋,

我想她打算自己付錢的,

然而我還是幫她付了...(我常對所有印傭都是如此)

 

就在她被狗咬了一口之後!!!

她所得到的代價就是,

有兩雙美美的新鞋子可以穿哦~~~。

 

但願 阿拉真主常賜福予她平安喜樂健康........(她們回教徒的阿拉真主!也是我們基督徒所敬拜與尊崇的獨一 真神,是一樣的啦...)

 

 喜樂新恩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