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1  

·                                

·                                一輪明月於 →聖經是什麼書 (友人翻譯作品同意我轉貼之一)留下感言:「品味生活,感悟人生,啟迪智慧,讓人生擁有更多的色彩...讓[夢]有歸處」。

 

 

感謝一輪明月的賞文留言,請於我所用心回覆的;盼望您能明白重點乃在乎那一句話:「若『不是真的』或『是真』所帶來的結果.................。」

 

約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這一句話若不是真的,那麼就沒有 真神的存在,沒有 真神的存在~基督徒的生命就好無意義,在世上即使擁有再多的生命色彩,沒有永生的盼望終究毫無意義,所以沒有意義的生命~[夢]就不會有歸處。

 

永恆的與 真神同在是基督徒的[夢]。

 

約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這一句話若是真的,那麼就有 真神的存在,有 真神的存在~那些不願意藉由 耶穌到 天父那裡去的(因祂是道路、真理、生命。),生命必也沒有任何的意義,空有許多生命的色彩,沒有永生盼望的生命還是毫無意義,因為得不到與 真神同在永恆的生命是毫無意義的;與 真神同在之相反處所就是『罪人』受刑罰的地方『地獄』,[夢]就也不會有歸處。

 

生命平安喜樂有色彩、靈魂在極樂世界是一般世人的[夢]。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但是絕對無法抗拒與躲避選擇後所必須承受的結果,尤其是那不能重來的選擇。

 

請慎思:『罪人』受刑罰的事...一定是有存在的法則~

在人間,若人犯罪都不會有事!!!那麼就不用設立律法與監獄了!!!所以任何人都可以任意而為了,因為沒有王法,那些燒殺擄掠的人!!!若做在您周邊的親朋或您身上!!!,大家就只能默默忍受與接受了,因為沒有公義的律法可以牽制人的罪行。

 

在靈界,若世人所犯的過犯都沒事!!!那麼 真神就沒有公義可言,世人就都不用怕做虧心的事了!!!善與惡就沒有分別了,那些燒殺擄掠的,您能接受他們不用受應該有的刑罰嗎???若是可以接受,那麼您也是公義不分之人。

 

所以邏輯告訴世人!一切屬世或屬靈界的,並非人說了算!!!也絕非都是偶然的,也絕非都沒有規律與法則的。

 

盼望眾人多慎重的思想生命之[夢]的歸處!!!...........

甚願愛世人的 真神賜福予大家都擁有永恆生命的恩福~

 

              喜樂新恩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