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完全溶化我心的詩歌~

我的心我的靈完全的醉了~

此詩歌之意乃『 主耶穌基督為了要救贖祂的百姓...

是自天上尊貴君王的身份以道成肉身方式謙卑降世為人。

『Emmanuel』以馬內利之意就是 神與我們同在...』

 

然而祂的救贖方式是必須為眾人~

付出被羞辱、受鞭傷與被釘十架而犧牲的代價...

才能完成救贖的工作......

 

詩歌雖是喜樂祂的降生但旋律卻叫人心酸...

我也常聽到淚流滿面...

是更渴望 主耶穌基督再一次的到來~

因為祂的再來就是使我們可以永遠的離開這取死的臭皮囊,

然後換上永遠不朽壞之身既能與祂喜樂的一起享受永恆...

 

我收集了幾首自己聽起來甚感動與美妙的,

雖然演奏與唱法都各有千秋...

但都是讓我心靈極為感動喜愛的醉了~

 

O Come, O Come, Emmanuel

 

O Come, Emmanuel - (Piano/Cello) - ThePianoGuys

 

O Come, O Come Emmanuel

 

O come Emmanuel - Casting Crowns

 

O Come Emmanuel - Ben Abraham and Guests [LIVE]

 

 O Come, O Come Emmanuel - Kate O'Callaghan

 

Jeremy Camp "O Come O Come Emmanuel" (Official Lyric Video)

 

 

O'Come, O'Come Emmanuel (Arr. by David Walbert) - Derek Pa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