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佛波旬 請問針對: 近日辱罵觀世音菩薩是不男不女的淫亂邪靈的[基督教-梁瓊月]
牧師所謂的【驅魔儀式】妳ㄉ看法為何呢.....妳覺得這是正宗ㄉ基督教義嗎

...身為神職牧師怎能口出穢言呢...

任何宗教ㄉ教義..都是教化世人從善.. 怎會如此批評別教ㄉ神明為淫亂邪靈
呢...
這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讓我不解喽.

 

大哥您向喜樂新恩問了非常棘手的問題ㄟ!!!我們先說好喔~大家看完回答不可以丟鞋子喔!!!

 

基督信仰非宗教~雖然我是信靠著 救主耶穌基督寶血的救贖成為 真神的女兒→我就是基督徒。但我不是基督教徒...因為我只信仰 真神,並不屬於任何的宗教。

請參考:

[基督徒]與[基督教徒]
的差別:
我信仰基督
我是[基督徒]
因基督信仰不是宗教
故我不是[基督教徒]
因既是信仰[基督]
就不能是信仰[基督教]
凡信仰救世主基督耶穌
並且專心慎守神"誡命"
與遵守基督耶穌"真道"
的都是[基督徒]

 

起初人類信仰只有那創造宇宙萬有的獨一 真神的(就像您只相信您是父母親所生的態度是一樣的。)只是到後來,人類因為看不到 真神的存在,於是就用許多自己的方法,與雕塑各式各樣的偶像把它們當成 來拜。

 

還有也是為了有所區分各宗教信仰派別,於是就出現了各大教派,最具聲望的有『猶太教』『天主教』『伊斯蘭教亦回教』『基督教』『佛教』『道教』...等等。以上在網上查詢都會有很多資料的,所以我就不贅述了,總之只要是人創造出來的都是稱為宗教。

 投影片1    

至於在宗教上的衝突,並不止現代,從亙古就有了... 起因就從~ 真神將俊秀完美有才華的天使長路斯弗(撒殚),在它犯罪之後,從天上把它摔下地上人間之後說起,撒殚就一直開始蠱惑世人犯罪...然後它又化身為假神讓眾多人類敬拜它,為了就是讓更多的人被它掌管與離開 真神,這樣它就不會那麼快被 真神囚禁到無底洞坑去,也就是它找許多人一起墊背。(總之末後的時間還未到~是因→聖經:彼後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祂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您一定很清楚知道真鈔與假鈔的運用差別吧?在內行人面前假鈔是無所遁形,但是對外行人就可以通用無阻的。信仰與宗教的差別也是一樣,現在我已經都退出一切宗教信仰的錯誤與遺傳了,因為沒有本質的宗教信仰只有活動的敬拜,在 真神的眼中是虛假的信仰。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在信仰與行為上是純全的,亦是 真神所喜悅的人喔~,就現代的宗教信仰,其教義諸多只在表面上而沒有信仰本質!是因為都偏離了 真神的真義...(當然還是需要許多的辯證,但無法一一道出,致不再贅述。)

 

我們再回到真鈔與假鈔的運用上,內行人對假鈔的行動就是止住不再使用它,那被騙之人在沒有人告知之前,是仍然相信它是可以使用的...信靠宗教的人也一樣,總是認為宗教之教義都是勸人為善的呀!信哪一個宗教都嘛是好的!!!但是如果知道其結果是帶來毀滅靈魂的,有些人在知道之後~必然離開的,但有些人要離開恐怕不容易,因為還是相信自己的宗教信仰是真的,不可能是假的,還有的是已經根深柢固了,僵化使人無法認清真與假。

 

再比喻假鈔做得真像真鈔,若沒有被抓就承認的話,勢必造成損失的,不是嗎?再把它用在下一個被害者吧!!!有多少人是如此呢!!!宗教信仰亦如此。。。

 

其實人一生下來...那天經地義永不改變的道理與道德之行善本來就是應該的,唯有做惡的必被處罰!!!就在這一點道理上,許多人總把宗教套進來,孰不知這樣行善的道理,本來就是人應該做的不是嗎?在家時父母教導,在校時學校老師都教導了阿?所以當別人有困難之時;助之是應該的阿!有人東西掉了撿到了;原封不動的奉還是應該的阿!誠實、正直、公義、和平、良善、恩慈、憐憫、仁愛......等一切良善的好行為都是應該的,但是現代人只要有撿到鉅款或行各種善行的,都會被記者相徑放大表揚之,此現象乃是因為行為有良善道德的人越發越少之緣故,所以舉凡做了那些善事的人就開始覺得很稀奇了!!!實在令人感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人要行為端正須要宗教嗎?所以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的都是好的宗教???唉.........請問人人若都行得正與多多行善!還須要宗教嗎?!人行善本來就是應該的,只是父母沒有教;老師沒有教,亦或是有教導,只是人沒聽進去而已!!!那宗教就是在此時插進來...撿了便宜。

 

日本福島三一一地震,某電視名演員,因為提早從該區回臺灣逃過一劫,當記者訪問她時,她就一副很自傲的表情說:就~要多行善阿(她認為多行善就能積功德而保平安)!!!聽到此話...我真的非常不認同,難道那些受災死去之人都是惡人嗎?這樣不是重重的再傷害那些幸存的家人了嗎?還有只有行善就能積功德嗎?也就是把行善當籌碼,把公德當範疇了~~~。例如您的小孩在家每做一件家事,就要給他獎勵!這樣像話嗎?在我們家~幫忙做家事都是應該的,在外面做端正行為的事都是應該的,甚至行善都是應該的,沒有什麼可表揚與驕傲的阿!!!倒是做錯事是要被處罰是很羞愧的事呢~!!!

 

再討論一件宗教的教導之功德論!那些福島已受難亡者,若一半以上在生前都有行善積功德的人呢?那應該也要與該電視名演員平安無事的呀!!!為何只有她還幸存呢?她的說法豈不是又矛盾了嗎?亦或是她做的功德比較多嗎?別人會死是做比較少嗎?那麼生來就因環境或體能!!!沒有能力可做功德的人呢?還是都要該死嗎?這不公平呀!!!但是也有許多人連做功德都沒有!!!卻還沒死的呢?又要如何的說呢?

 

豈不知其實人的生命都是操之在 真神的手中!!!人在活著時~是要喜樂感謝與讚美 真神的一切恩典,若死了~仍然要喜樂~因知道在祂的旨意中仍可繼續發酵見證祂的榮耀呢!!!祂從來都不是以人的行為決定生與死為籌碼!!!但是行善還是應該的,因為總不能為惡呀!對了~只有為惡的是逃不過罪的刑罰。

 

話說回到信仰的教義,雖然現在基督教的人數已是世界之冠,但是我還是小心謹慎的告訴大家,聖經 耶穌基督預言說:進天國是要努力的,只唯有遵行 天父命令的才能進天國的,其數量是少的。那些奉主名的而講道、醫病與趕鬼的... 耶穌說不認識他/她們耶!!!指的就是並沒有真正遵行 天父命令只靠自己方法的人。

 

至於那梁瓊月的行為如何,只有 主能判斷她,我只知 主耶穌要我不去論斷別人,而我這一篇的重點是放在信仰真與偽的議題上。若能分出信仰與宗教的差別...就能知道一些進天國的端倪了,行為良善都是應該的,是無關乎地上的各大宗教!!!

 

在我格上若已知人是 真神所創造的〈淺談DNA密碼關係著生命的起源〉,那麼人就更應該知道唯有 真神才是我們所能依靠與信仰的,若是還認為其他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的,可以不要那麼狹隘去拒絕它,此態度就是在信仰上沒有分別...與拿到假鈔還繼續使用之意是一樣的,這仍然不合乎真理,是不能被 真神悅納的,這就是罪!!!當您拿到假鈔~不管您是在知道或不知道的情況之下,一直的使用之,仍然是錯的,是行在罪中!!!在態度與動機上,若知道用的是假鈔還繼續使用,那罪責更重了,因為使用假鈔若沒有罪,那麼大家就都用假鈔啦!!!何須使用真鈔呢???

 

聰明有智慧的您應該能明白我的解說吧?我與梁瓊月一樣在說信靠信仰的對象與宗教!但是我只用比喻......希望在您明白我所說的~其實都是在說同一件事後!!!不要丟我鞋子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