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4 20:48
 
 被咬後的照片.jpg  
請問發生以下狀況!該怎麼做才能保有自己的權益...???

  

102-03-10星期日晚上九點多,與弟媳、印傭、小寶貝狗,本開開心心的在家附近公園散步,誰知距離我們幾公尺遠~還沒來得及反應!!!進入眼簾的是一幕驚心動魄的畫面...我家小寶貝狗已經被一隻大牠有二或至三倍大的兇猛之狗;在於背部之兩肩胛骨處被牠一口緊緊的咬著不放~,小寶貝狗幾乎要被牠吞下去了!!!雖形容得有點浮誇!但沒辦法呀!因為都快看不到小寶貝狗的身軀了呀!整顆心都糾在一起,到如今寫此文章,我心之還猶存餘悸,而且小寶貝狗兩肩胛骨表皮還看得到傷痕(已經第四天了),可見那狗與狗口有多大!!!當初那狗的男主人也費了一番的勁,才幫我們的小寶貝狗逃出狗口...!!!

 

更誇張的事還在後頭~???由於太心急了~弟媳就有點大聲的嚷了一聲怎麼不把狗綁起來(她之意:會攻擊的狗就應該綁起來~)......誰知!那狗的男主人(還有太太)都沒有先道歉~就很兇的回嗆我弟媳!內容都忘光了...因為太心急又心疼小寶貝狗被欺負了,所以記不得內容了,只是後來因為他們太沒講道理了,我也很不客氣的斥責那狗的男主人,那狗的男主人就更囂張的跟我槓起來~,反嗆說:「先大聲」的人,是我們的不對;被他這樣一嗆,我們都愣住了,焦點都全被轉移了,都忘記要爭議的是~到底是誰家的狗先咬的???誰應該負責???還得任由他在那裡咆哮......後來誇張的事來了,旁邊有人在練劍實在看不下去了...就說你們大狗咬小狗就是不對~應該先道個歉的!誰知那狗的男主人更是變本加厲的兇悍起來了,就把他身上的東西與外套往下拋甩在地上,然後就衝過去那向那仗義執言的人咆哮「關你※事啊~」一直連呼好幾次,那仗義執言之妻檔在那狗的男主人面前一直說:先生!有小孩在,請不要這樣!沒想到他老兄才不管什麼小孩不小孩咧!!!一直要挑釁那仗義執言者,在這當中我也嚇到了,怕波及那仗義執言者被打~就一直央請那狗的女主人趕快去制止他先生暴力之行...很怪誕的事!那人之妻只是坐著(從一開始好像都沒起來過,且每次說任何話都是冷笑著說是我們的不對...簡直是一鼻子孔出氣來著的,真是氣死人了...。),一付不干她事的樣子,不理采我的央請,這是什麼道理啊!難道他們是用嚇唬人的模式在規避責任嗎?真的此舉的確嚇壞我們了哪!也包括那小孩...但他們都不在乎嗎?

 

後來因為又有人跳出來規勸那狗的男主人,他才不再那麼囂張,但他回太太身邊後,還一直在向大家嗆聲!還大聲喊說:報警報警阿~,這時候我才再說話:我們都已經沒有出聲音了,你還在那裡大聲什麼,他還是照樣嚷個不停,我才又再說:先生~請有水準好嗎!水準、水準...當我說完此話!他老兄才完全沒有聲音了...。

 

真的很替那狗的男主人感到羞恥,曾經在另處地方,一樣我家小寶貝狗被突如其來的狗咬傷了,結果;人家不但一直說抱歉;且還出手打自己的狗,我還很心疼的對他說不要打牠~不要打牠...若沒有遏止他是還會一直打牠的,雖然看他一身似粗工人,但最起碼有涵養,所以我也就算了,沒追究。反觀那狗的男主人看似飽學之士人模人樣,但~却是很沒有修養到極點,且又是暴戾之人...。

 

在我們欲離去之時,與那狗的男女主人有一小段距離遠了,有一對老夫婦迎面而來, 那老太太輕拍我的肩膀安慰著我說:沒有關係!他會得到報應的...我~傻眼!!!心想~雖然看不慣那狗的男主人之惡行,當下我却於心不忍...並不希望他因此得著什麼不幸的報應,不過我倒是有祈求 天父給他得到教訓的機會就好,讓他知道錯了,並且悔改不再如此待人。(真希望那狗的男主人能看到這一篇文章。)

 

回到家後~我越想越氣!因為沒有替自己與小寶貝狗討個公道(討一隻雞腿回來給牠吃也好...沒有啦!開玩笑...開玩笑...);就是『那狗的男主人的一聲道歉啦~』,我很嘔!為什麼沒能給他一個狠狠的教訓,反而還被嗆是我們的不對,真的很嘔耶~我怎麼那麼的懦弱ㄚ~,為什麼不像別人那麼的狠,那麼的兇悍!!!唉!!!害我差點失眠...只好靠著禱告~願 天父讓他知道錯~並且悔改成為有柔和謙卑、有涵養的人,這才放下了心中的嘔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