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8:18

 

有一天快黃昏時,印傭帶著小王子去做日光浴,在公園遇到一群也是印傭們帶著她們所照護的阿嬤...

她們七嘴八舌的說:妳的狗好醜喔...印傭馬上就回說:牠才不醜咧!牠是我們的帥哥ㄟ~語畢;即引起嘩然笑聲,連被照護的阿嬤們都笑起了印傭說小王子是帥哥之說...

(什麼...誰敢說我們的小王子醜阿~~~冰的!冰的! ┴┴ (翻桌囉!)...)






大便尾巴超極可愛的......


誰說我醜啦!!!



 

 
佳人2008/07/13 19:09 回應

對嘛對嘛

巴哥最可愛了 哪裡醜

有一次ㄚ 我也帶妞妞出去玩 結果~

有一個媽媽帶弟弟來散步

那個弟弟竟然說 好醜的狗喔 他長得好像蔡頭喔

我立刻就回他 你啦 你長的才像蔡頭

氣死我了

他們真事不懂欣賞 哈哈

你家王子 背上有愛心ㄟ

超可愛的

之前真昰謝謝你的關心

妞妞有好一點了

還是要作持續的治療

我們會努力ㄉ

 

喜樂新恩2008/07/15 15:43回覆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都不同,當初小王子來我家時,剛開始也覺得牠醜醜的,但越看越口愛,現在牠在我的眼裡已經是沒有別的狗可以比得上牠的可愛與帥氣嚕~~我相信妳也是這樣對吧!!!(每個人都是會這樣的... )

 

很高興妞妞越來越健康了,真是太棒了...很羨慕妳家寶貝很乖巧,很得人疼ㄋㄟ~我家的就好調皮,有時還真拿牠沒辦法呀!!!~但還是很愛很愛牠...

 

因為我們都好愛好愛牠們,所以牠們的安康與否,都是牽動著我們的心...大家是應該努力的好好照料小寶貝們,妳說對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