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5:29
 

終於天氣放晴朗啦~

所以昨天就把小寶貝帶去給人家整修一番,

還好幫牠把毛都剃了,

因為牠濕疹很利害...

(看牠全身幾乎有好多黑點點...)

肯定是印傭幫小寶貝洗完澡後沒把毛弄乾,

又加上最近多雨天氣潮濕所造成的吧!

這都要怪我沒監督好...(啊~好心疼哇~又好自責呀!)

 

"背心"特寫鏡頭~

 

上圖 待在寵物店美容許多小時回家後的口愛模樣...

帶牠去寵物店美容時,

得要先離開牠至美容好再去接牠~

雖時間短短幾小時但還是很不捨牠,

因為牠看到要離去的我,

就開始悽慘的哀叫...

再加上牠那口憐無辜的神情,

我的心是揪結的...

眼淚也快...


幫牠買了新的床單ㄛ~

又美又舒服的喲!

牠晚上睡覺沒有床單是睡不著的!


(新恩姑姑都買她最喜歡的顏色,都不管我是不是女生...)

唉~~~~~~~~


"背心"特特寫鏡頭~

"背心"特特寫鏡頭~

 

 
知足是一種幸福2008/06/18 20:32 回應

哈哈哈...怎麼這麼口愛啊,我覺得你們剃的比較好剃在中間的地方..像我家那倆隻就把愛心用在尾巴的地方..都會被遮住的感覺...你家寶貝真是太Q了啦...

喜樂新恩2008/06/19 13:34回覆

真謝謝妳的誇讚ㄟ~會給牠這樣剃的靈感是來自妳家小寶貝的呀!可知每次帶牠出去溜溜,好多人看到牠時,總是會心一笑的就誇讚牠一句話..."好可愛呀!"

 

幫牠剃這樣好處多多...牠的濕疹很快的就快好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