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哥犬-小王子的鮮活事( 1 )

分類:寵物與我
2007/06/28 15:35

 

 
巴哥犬-小王子的鮮活事(  1  )

自小王子來我家後
總是充滿了許多笑聲
因為牠那可愛逗趣滑稽調皮的模樣與動作
常常使我們笑到不行
印傭也樂得有個小傢伙陪伴
她把牠當作小孩子在照顧著
但她卻語出驚人的說:
“現在牠小小可愛是很好玩,
等長大了可就又醜又不好玩了,
要不要…
等牠長大了再去換隻小的回來?
然後長大了再換…”
ㄚ哩咧
 
當初要飼養牠時
我們都說好了要不離不棄的照顧牠一輩子
憑良心我早已把牠當家裡一份子了
對牠就是疼愛極了
不管牠再怎麼臭臭
(洗澡後的隔一天起就開始臭臭了,得再等六天才可以再洗澡…)
只要牠用小爪爪示意要我抱牠
我都願意將牠抱在懷裡或床上
那麼疼愛牠的我
叫我將牠捨棄是不可能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