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寵物與我
2007/03/03 18:32

巴哥犬的招牌之無辜可愛表情


 

臉皺眼大鼻子塌


好睡到四腳朝天


睡飽啦


捲翹的尾巴


 2007年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那天~
我們家來了一嬌客,
全家人都愛死牠了,
雖然牠有一點..點..點..醜,
不過......又超可愛呦,
可說是"麥水麥水"ㄚ...(就是醜得可愛啦)
哈哈~
 
牠就是純種的巴哥犬啦!(是客戶送的!)
二月十四日那天剛好滿兩個月又十天,
牠可愛的模樣有..
醜得可愛的塌塌鼻..
 
皺到不行的臉..
超級大的眼睛..
短短好整理的毛..
捲翹的尾巴..
有相片為證..
 
牠最有趣的是牠那宇宙超級無敵可愛無辜的表情,(相片一)
就是牠那無辜的表情...
常讓我們都受騙上當的喜愛與疼愛牠!!!
 
因著牠的無辜表情和很會撒嬌..
弟弟竟讓臭臭的牠(剛開始還無法適應牠的體臭,所以覺得很臭ㄚ~)睡在身邊,
一起在客廳的沙發上睡了兩晚..
第三天弟弟就受不了啦!(失眠ㄚ!!!)
因著牠幼小就離開牠的媽媽與哥哥姐姐(牠是最小的)..
我讓臭臭的牠上我的床在身邊睡了三晚..
害我連三晚也都失眠所以左眼充血!!!
後來我用不要的衣服與大盒子給牠做床!!!
但還是讓牠在我的床邊與我睡..(怕牠沒有安全感,燈也沒敢關..我還是失眠)
 
最近牠比較能獨立了...
就讓牠自己睡了...
 
可愛的"小王子"牠實在帶給我們許多的歡樂喔~
有空會再上來寫寫牠有趣的事.......
希望大家也能與我一樣喜歡牠喔~
 
 
巴哥犬資料:

原產地:中國

身高:20公分左右

體重:6.3公斤至8.5公斤

歷史:一般認為巴哥犬的祖先是西藏牧羊犬,不過據說早在十七世紀以前,荷蘭的商人就經由中國輸入英國,此後英國的上流階級就興起養巴哥犬的風潮。

特徵 :最受矚目的是那張無辜又可愛的表情,額與眼睛上面有皺紋。巴哥犬的意思是「體形雖小卻有內涵的狗」。其身體結實身驅短小,尾部捲在腰上,瞼部、瞼頰、額頭皺紋及後頭部到尾部的毛色以黑色為佳。

個性: 溫和、愛乾淨,雖長著張幽默的表情 其個性卻柔順刁。

毛色毛質:被毛是光滑的短毛,毛色為淡黃褐色、銀色、杏色、黑色,黑色以外的顏色其臉部有些也是黑色。

附註:肌肉結實,所以必須避兔運動不足,另外類似巴哥犬這種短口吻的品種,並不耐酷熱,所以飼主應特別注意。

 

 

 

 

 

一萬2008/04/07 23:04 回應

你們家的好可愛喔!就是女生的樣子ㄟ

我們家的是男生,已經一歲多了.很胖^^

有空也來看看他喔~

 

喜樂新恩2008/04/08 16:05回覆

雖然牠叫小丸子(是牠當初原主人幫牠取的),但不是女生啦!!!真不好意思!!!常常被誤會.......我決定幫牠改名子了,就叫小王子好了.......音不會差太多幾乎相同,(也是一個很讚的名子)牠應該會習慣的.

joyce2007/05/14 18:10 回應

好可愛哦,尤其讓我想到了 阿部寬-不結婚的男人裏那隻 ken將, 有空去看看我可愛的招牌囉

喜樂新恩2007/06/28 23:52回覆

很謝謝妳的誇讚,

巴哥犬真的很可愛,

妳的部落格真的很讚耶...

已經訂閱妳了,

希望能常與妳一起到處旅行去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表情
    全站熱搜

    喜樂新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